这谁啊?拜仁铁卫金毛造型亮瞎 头上插稻草(图)

2016年12月22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梅尔斯金发造型引发热议胡梅尔斯金发造型引发热议

  新浪体育讯  当你打开拜仁和莱比锡的比赛直播时,一位“金毛”的拜仁球员或许会吸引你的目光——他就是胡梅尔斯,这位德国中卫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里突然换了个全新的造型。

网友吐槽:把那个帅哥胡梅尔斯还我!网友吐槽:把那个帅哥胡梅尔斯还我!

  这个造型吸引了德国媒体和不少球迷的关注,在场上显得非常亮眼。在比赛之后,胡梅尔斯自然会被问到有关这个发型的问题。胡梅尔斯透露:“这是我和一个朋友打的赌,我赌输了,所以在今年的至少某一场比赛里,我必须采用这个造型。所以我想,要不就在第一对第二的榜首大战弄这个造型好了,这样能够得到最多的关注。”而在比赛中胡梅尔斯的发挥也非常稳健,不但完成零封,他的长传还找到了科斯塔,后者赢得了一个点球,由莱万主罚命中。

  当然,胡梅尔斯的新造型免不了引来社交网络上一大波的吐槽。“那个帅气的胡梅尔斯呢?他跑哪儿去了?”“胡梅尔斯脑袋上那是什么玩意儿?”“头上像插了一撮稻草。”还有网友表示:“没有什么能够让一个帅哥变得不帅……很不幸,胡梅尔斯证明了这个观点是错误的。”更有网友吐槽称,这不会是安切洛蒂设计的迷惑莱比锡的“大招”吧——如果是的话,“那可真是个天才的战术策略!”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胡梅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