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恒大官宣全北主力加盟 自由身转会签半年

2016年12月24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亨镒正式加盟恒大金亨镒正式加盟恒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球员金亨镒正式加盟球队,这位全北现代主力后卫是以自由身加盟,金亨镒目前32岁,身高1.87米,体重81公斤,可胜任中后卫及后腰位置,曾入选韩国国家队。金亨镒的加盟也意味着金英权新赛季将无缘恒大队注册名单,小金的下一步是留洋还是转会其他队仍未确定,全北主力后卫的加入无疑也能够很好弥补金英权离队的空缺,但6个月的合同期,也意味着明夏恒大亚外或许还会有调整。

  广州恒大官方公告:

  2016年12月24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球员金亨镒(Kim Hyung Il)

  以自由身正式加盟,合同为期6个月。在体检合格后将于2017年1月7日直接飞抵广州与球队汇合冬训准备新赛季。

  韩国球员金亨镒,韩国全北现代队主力,32岁,身高1.87米,体重81公斤。身体硬朗,经验丰富,头球能力出众,可胜任中后卫及后腰位置。曾入选韩国国家队。先后在2009年及2016年分别帮助浦项制铁和全北现代获得亚冠联赛冠军。此次俱乐部考虑到球队目前情况,根据主教练要求完成引援工作。

  我们坚信,有金亨镒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进一步完善球队的立体防守体系,丰富技战术打法,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协助广州队在未来的国内外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祝广大球迷朋友圣诞快乐!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2016年12月24日

文章关键词:恒大金英权金亨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