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缺阵激出勇士最强大腿 26+9+7+死亡隔扣!

2016年12月23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腿大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虽然半场落后16分,但金州勇士凭借超强的实力在下半场上演逆转好戏,他们在客场117比101战胜布鲁克林篮网。凯文-杜兰特无疑是勇士逆转的头号功臣,他用全面表现发挥领袖作用。

  在德雷蒙德-格林缺阵的情况下,杜兰特承担起更多责任,全场他23投10中,三分球7投1中,6罚5中,得到26分、9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盖帽,他的全面性在数据上得到充分体现。

  格林是勇士进攻组织的核心,在他缺阵后杜兰特不自觉地承担起部分组织责任,他展现了自己也具有控卫技巧。比赛开始后不久,杜兰特前场右翼持球进攻,利用逼真的假动作轻松晃过博格达诺维奇突入禁区,面对补防的洛佩兹,他向左平移轻松越过,不看人击地传球给无人盯防的卢尼,卢尼轻松扣篮。杜兰特的这个动作就像是一个控卫一样。虽然有美妙传球,但杜兰特第二节的一段时间内曾经头脑发热,在裁判吹了一个计犯后,他连续几次持球单打,可惜效果并不理想,结果篮网抓住机会反击拉开比分。

  经过半场调整后,杜兰特在第三节彰显霸气。本节开始了15秒,杜兰特接到库里的传球后单手隔扣布鲁克-洛佩兹,随后加罚命中,他用这个充满霸气的打3分进攻宣告勇士反扑的大幕。进攻端霸气十足,防守端杜兰特也分外积极,篮网断球后发动快攻,杜兰特退防很快,吉尔帕特里克准备上篮,杜兰特一巴掌把球扇出底线,他用这次火锅告诉篮网球员,下半场要想得分不会再那么容易。

  没有了格林,杜兰特不得不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攻守上他都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尤其是在球队第三节掀起反扑时,杜兰特攻守两端都起到了表率作用,正是他分外积极的表现带动了球队,他也用这种表现告诉对手,勇士绝不会再像上半场那么松懈。

  这一战,杜兰特对勇士的价值得到充分体现,也许他在内线的价值不如格林,但在攻防两端他都是勇士可以依赖的领袖,他不愧是一条可以完全依赖的“大腿”。

  (Melody)

文章关键词:勇士篮网杜兰特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