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遭前皇马教练狠批:他根本就不懂足球

2016年12月23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主席遭批评皇马主席遭批评

  新浪体育讯  近日,前皇马助教卡帕在参加西班牙一家电视台的节目时抨击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他认为后者“完全不懂足球”。

  1994-1996年,卡帕曾担任前皇马主教练巴尔达诺的助理教练,此外在上世纪80年代,他还曾在巴萨俱乐部工作。

  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这个阿根廷人严厉批评了弗洛伦蒂诺对皇马的掌控,尽管皇马最近几年赢得了不少奖杯。

  “不说别的,弗洛伦蒂诺可以说完全不懂足球。”70岁的卡帕对NonStopPeople频道表示。他同时还称赞了巴萨:“巴萨多年来一直都有自己的特质,梅西和伊涅斯塔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的表现,就让所有热爱足球的人感觉到幸福。”

  卡帕继续批评皇马:“皇马没有自己的特质,因为皇马做的全部工作就是收购球星。皇马在各个位置上都有出色的球员,但他们没有足球特质。他们收购球员、更换教练、更换足球风格……事情不应该这么做。我们也知道获胜是第一位的,但球队的足球本身也应该有价值。”(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主席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