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温格是阿森纳争冠的短板 他的性格太软

2016年12月23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记得阿兰-史密斯吗?记得阿兰-史密斯吗?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回到联赛第四,温格曾经给枪迷燃起的那一丝争冠希望,再次被冷酷的现实浇灭了。看来,温格是很难用一座有分量的冠军,给自己的第二十载枪手征程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对此,前曼联硬汉阿兰-史密斯就表示,温格缺乏那种给球队注入坚韧性格的能力,这也是枪手屡屡掉队的原因。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阿兰-史密斯表示:“我还记得在托尼-亚当斯还在阿森纳那会儿,每当我跟他交手,总能看到阿森纳的球员之间相互鼓气,脑袋和脑袋对在一起。但温格不喜欢这样,他对那种热烈的更衣室氛围,以及在那里对球员吹风,大声训话的东西不感冒。他讨厌对抗,这就是他性格的一部分。”

  “如果有整个国家最好的十一个球员,你这套或许玩得转。但是如果你面对着很多旗鼓相当的争冠对手——正如同英超这么多年来有过的一样,就没那么好使了。”

  “阿森纳的短板还是很明显,这让人挺难过的,因为他们有那么多优秀的球员,能够帮助他们击败任何对手。但他们却一场场的踢出糟糕的表现,我觉得这意味着他们在争冠中也难免掉队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史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