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穆帅喷我是他不占理 不听我话迟早栽跟头

2016年12月24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谈足坛热点欧文谈足坛热点

  新浪体育讯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迈克尔-欧文。在本周新浪《最王牌》栏目的专栏文章中,我想聊一聊我和穆里尼奥“掐架”、欧冠抽签、曼联表现、C罗拿金球等话题。

  切尔西11连胜

  切尔西上一次取得11连胜,还是2009年的事情。现在,切尔西距离阿森纳01/02赛季创造的14连胜英超纪录,仅仅只差三场比赛了。本周末,切尔西将面对伯恩茅斯,然后他们将踢斯托克城,所以切尔西很有可能会追平英超连胜纪录。不过切尔西需要警惕的是,英超可没有一场比赛是简单的。

切尔西的步伐谁能阻挡?切尔西的步伐谁能阻挡?

  孔蒂的切尔西以防守稳固著称,切尔西现在的后场实力特别强大。不仅如此,他们前场也有着天才般的球员去创造机会,以及破门得分。更重要的是,他们也愿意帮助防守。我们不能说切尔西重视防守,他们的比赛风格就无聊,不过说真的,我确实更喜欢那种进球更多踢法更漂亮的球队,比如曼城和利物浦。

  回顾历史,切尔西此前四次锁定圣诞冠军的赛季,他们最终都夺得了当赛季的英超冠军。所以,现在形势对于其他球队而言是严峻的。不过英超终究还有半个赛季没踢,我觉得其他球队还是有后来居上的机会的。

  穆帅曼联

  穆里尼奥此前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但随着曼联7天内取得3连胜,穆里尼奥得以暂时喘口气。而曼联也能够以较好的心态进入圣诞魔鬼赛程,现如今单看理论层面,曼联仍然有争夺四项冠军的机会。说实话,现在这支曼联只是一支过渡型团队,穆里尼奥仍然需要在接下来几个转会窗口买人,才能打造出一支更好的曼联。不过有一点是确定的,那就是本赛季曼联,确实要比此前几个赛季好。

穆帅此前对欧文进行了公开回击穆帅此前对欧文进行了公开回击

  曼联今夏拿下伊布,是一桩伟大的签约,伊布的进球数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当然,伊布在曼联也并非一帆风顺,他刚开始表现不错,但接下来他确实有一段低迷期,不过让球迷振奋的是,伊布现在回来了,他和以往一样出色。我不久前曾说过,伊布只是曼联锋线难题的一个短期解决方案,这句话导致穆里尼奥公开对我冷嘲热讽,但是,我还是认为我的看法没错。当年曼联收购范佩西,目的是短期内帮助曼联有争冠军的实力,现在伊布的情况也类似。

  相关报道穆里尼奥讽欧文:伊布6个月和你3年进球一样多

  虽然伊布是一桩伟大的签约,但穆里尼奥如果不为未来做准备(引进年轻的锋线球员),那么曼联将很快会遇到大麻烦。伊布之外,曼联今年引入的拜利很不错,另外姆希塔良也经过艰难的探索后,慢慢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希望穆里尼奥不会搁置他太久。

  阿森纳欧冠遭遇拜仁

  仅仅8天时间,阿森纳的英超排名就从最前面退到了第4名,而且和领头羊切尔西已经有了多达9分的差距,这样的情况,也再次说明了英超有多么的残酷。当然这还不是阿森纳苦难遭遇的全部,他们还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中遭遇了拜仁。对于阿森纳来说,遭遇拜仁也不算最坏签运,可这次的背景是阿森纳好不容易获得了小组第一,他们本以为能抽到好签呢,但最后的结果却尴尬了。

  上个赛季,阿森纳欧冠小组赛中遭遇拜仁,他们在主场取得了胜利。不过2013年、2014年的欧冠淘汰赛中,阿森纳连续遭遇拜仁,那两次阿森纳都被淘汰了。所以,这一次阿森纳可能会继续重复13、14年的剧情。但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这次碰拜仁,第二回合是回到自己的主场比赛,所以如果他们能在拜仁主场取得积极的结果,那么他们还是有机会的。不过现在让温格头疼的是,他们队中却出现了很多伤号。

  我最担心阿森纳的,不是他们的伤病问题,而是他们无法抗住这种大赛的压力。阿森纳是一支强队,在踢弱队时有着稳定的战绩,但他们在踢强强对话时,却总是出现问题。拿本赛季来说,阿森纳面对积分榜上半区球队,8场比赛仅仅赢了3场。类似的情况,已经持续了近十年了。

  此外,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续约问题,也是一大隐患,虽然薪资是谈判中的主要障碍,但阿森纳也得证明自己有赢冠军的实力。想要证明这点,他们至少得在欧冠中杀入半决赛。

梅罗依然统治足坛梅罗依然统治足坛

  C罗金球奖

  想要分出梅西C罗谁更强,这无疑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他们有着太多的共性,也有着太多的不同。上周在巴黎,C罗荣膺了今年的金球奖,这是他个人的第四座金球奖奖杯,和梅西5座金球奖奖杯的纪录,已经相差不远了。而对于C罗今年的获奖,很少有人会提出质疑。

  过去一年,C罗度过了辉煌的一年,他带领葡萄牙夺得了欧洲杯冠军,力助皇马赢得了欧冠冠军以及世俱杯冠军。C罗赢的冠军多,而梅西过去一年虽然表现也不错,但他的奖杯要少很多。也因此,C罗才能力压梅西赢得金球奖。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曼联欧文最王牌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