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建议德国红星别去巴黎:开局差就可能迷失

2016年12月23日16:2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雷默认为去巴黎对小德来说并不合适布雷默认为去巴黎对小德来说并不合适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昔日国际米兰三驾德国马车之一、1990年世界杯决赛打入点球帮助联邦德国1比0战胜阿根廷夺冠的布雷默日前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坦承,他不看好德拉克斯勒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前景。

  布雷默不是不相信德拉克斯勒的能力,他很欣赏这名球员,“他被视作最近一些年德国足球最杰出的天才之一,这不是偶然。技术方面讲,他天赋特别高。而且他射门功夫也很好,包括定位球的时候,他提供的帮助也是宝贵的。此外,他还能踢好几个位置,既能组织,又能出现在边路,例如他喜欢的左路。”

  “去国外踢球肯定对他的成长有帮助。在德国,他的压力已经不小,无论是效力沙尔克04还是之后在沃尔夫斯堡,但巴黎圣日耳曼却不适合他。巴黎是个美妙的都会,而且每个赛季都会参加欧冠,这完全可能让他获得更多的荣誉。但内心深处,我相信这不是适合德拉克斯勒的俱乐部。他需要周围的人绝对信任他,需要一种家庭般热烈的氛围,他是个特别敏感的小孩。

  “如果开局不妙,他完全可能很快陷入困境。我相信在巴黎面临的压力一定比在沃尔夫斯堡更大。如果他能立即进入角色,他可以在法甲找到自信,可以说服所有人。但如果他的表现无法达到人们的期待,他会明白巴黎的内部竞争有多激烈,他将很快就掉进板凳席。”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