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方宣布奥斯卡加盟 新赛季与球队冲击冠军

2016年12月23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斯卡加盟上港奥斯卡加盟上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所有上港球迷送上一份圣诞大礼,俱乐部正式宣布成功引进切尔西大将奥斯卡,下赛季开始,奥斯卡将身披上港战袍,与球队一起征战。

  就在刚刚,上港方面通过官方微博写道:“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已正式完成关于巴西球员奥斯卡的转会协议。奥斯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正式加盟上海上港。在效力于切尔西的4年时间里,奥斯卡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203次,打进38球,并与球队一起获得了一座英超联赛的冠军、一座欧联杯的冠军和一座联赛杯的冠军。2017赛季,这位以攻击型前腰著称的球员将身披上港队战袍与上海上港一起向新赛季的夺冠目标发起冲击。

切尔西官方宣布奥斯卡转会切尔西官方宣布奥斯卡转会

  虽然今天奥斯卡还没有抵达上海,不过对于未来充满信心和憧憬的奥斯卡透过一段漂洋过海而来的小视频,表达了他对于加盟上港的心情和决心。未来,奥斯卡将和上港一起全力以赴,冲击下赛季上港足球俱乐部亚冠、中超、足协杯三线作战冲击一个冠军的目标。(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奥斯卡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