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勇士“家长”:在勇士比在马刺更自在

2016年12月23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卫-韦斯特(资料图)大卫-韦斯特(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大卫-韦斯特,一个在联盟征战13年的老将,今年与勇士签下一年底薪合同,只为完成他总冠军的夙愿。

  杜兰特说“大卫是那种不需要说什么就会得到尊敬的人。他比现在有的年轻球员差不多要大20岁,他在场时你会感觉得到他那种阅历。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

  主教练科尔说:“他就像一个负责任的大家长那样。他会在其他人遇到困难时安慰他们,他真的做的很好。”

  今天比赛,勇士在上半场结束时,落后了16分。但他们在下半场并没有慌了阵脚,在后两节奋起直追,最终在客场以16分的优势战胜了对手。大卫-韦斯特替补出场,保持了他一贯的高效率,5投4中,拿下10分5篮板。赛后,他接受了新浪NBA独家专访。

  新浪:“你们在上半场落后了16分,中场的时候你们做了哪些调整,特别是在防守方面?”

  韦斯特:我们在下半场打的更有侵略性了,更积极,给对手施加更多的压力。进攻我们加强了球的运转,也缓解了防守方面的压力。“

  新浪:球队中有你和伊戈达拉这样的老将,你们通常在更衣室中扮演哪些角色?

  韦斯特:“我们都在不断学习,保持持续性。

  新浪:去年你在马刺打了一个赛季,今年又来到了勇士,这或许是联盟中最好的两支球队,对你来说,两支球队有哪些不同?

  韦斯特:“我感觉在勇士更自在,去年我在圣安东尼奥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赛季,在勇士,我们用的不同的体系,打的更随意。”

  新浪:去年你在马刺的队友邓肯刚刚退役,你和他有哪些美好的回忆?

  韦斯特:要无疑问,他是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统治了这个位置十多年,拿了那么多总冠军,我感到很荣幸能与他最后一个赛季和他一起度过。“

  新浪:现在,越来越多的内线球员,都会尝试三分球,你怎么看待这种变化?“

  韦斯特:“这是比赛的一部分,篮球总是在不断的变化。”

  新浪:“如果你们今天赢得了总冠军,这会是你最后一个赛季吗?”

  韦斯特:“这个我还不知道,我还没有考虑呢。“

  韦斯特了,他没法像以前一样,每晚拿下20分。在勇士队,他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其实是篮板,卡位和协防。在加内特,邓肯这些曾经优秀的内线一个个都离我们而去的时候,我们还能看到韦斯特打球弥足珍贵了。

  新浪NBA 郁赟洋 发自纽约布鲁克林

文章关键词:勇士韦斯特马刺邓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