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公布2017年赛程 誓保No.1不出战中网

2016年12月24日0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资料图)穆雷(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名将穆雷日前公布了自己2017赛季的赛程,中网并没有出现在他的参赛计划中。

  在穆雷公布的赛程中,将以多哈赛作为自己2017赛季的揭幕战,为随后开始的澳网热身,他有机会打破自己的澳网亚军魔咒,首次在这里触碰到冠军奖杯。澳网之后穆雷会休息一段时间,二月底他将参加迪拜公开赛,随后就是三月的两站北美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赛和迈阿密赛。

  进入红土赛季之后,穆雷将连续参加蒙特卡洛、马德里和罗马三站红土大师赛和法网,而在草地赛季中,穆雷选择女王杯为随后开始的温网热身。进入到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之后,穆雷将连续出战罗杰斯杯、辛辛那提大师赛和美网。不过在亚洲赛季中,穆雷的赛程有所精简,他不会来到中网力争卫冕,不过随后将连续参加上海大师赛和巴黎大师赛。不出意外的话,穆雷将顺利获得2017赛季的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

  目前穆雷在ATP积分榜上领先身后的德约科维奇不到1000分,两人下赛季对于NO.1的争夺无疑将会十分激烈。穆雷在上半赛季占据优势,小德从年初直到法网结束的保分压力都十分巨大,不过穆雷从温网开始将变成压力更大的一方,新赛季中男单NO.1的位置可能会发生多次更迭。

  穆雷表示自己会全力捍卫自己NO.1的宝座:“明年可能发生很多事情,也许不会再像这个赛季这么顺利,我需要对此做好一切准备。保持世界第一的排名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我确定小德一定很想重新回到这个位置上,所以我一定会竭尽全力争取继续保持在那个位置上。”

  (月琦)

文章关键词:穆雷小德费德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