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外援是凯文马丁吗?球队给出官方回应

2016年12月23日19:58    齐鲁网 收藏本文
山东队新外援会是谁?山东队新外援会是谁?

  齐鲁网12月23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山东男篮要引进小外援,到底是谁呢?传闻有了三四个版本,最新版本是球星凯文·马丁。

  最新的坊间消息说,NBA球星凯文·马丁是山东高速男篮的菜,因为现在的山东男篮要的就是一个超强的得分手,在这一点上,可以说马丁是完美的匹配,他在生涯714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7.4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8.4%。俱乐部官方人士傍晚时分回应:“很快就会有消息,现在版本很多,再等一等。”

  从邓特蒙到克劳福德,再到现在言之凿凿的马丁,新外援人选已经到了三四个,相信一切都非空穴来风,俱乐部方面也承认,外援在广撒网,重点接触,同时,据球队人士介绍,新外援谈判已经到了最后时刻,“最后再谈谈细节,到了济南才会公布,很快就会有消息。”

  目前山东男篮处在冲击季后赛的边缘,可以说加上一把劲,这个赛季就还有戏,一旦选不好小外援,这个赛季的所有努力就会付之东流,本赛季的第四名外援到底是谁?既然官宣不再遥远,现在又何必着急相信绯闻和谣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