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智诚官宣范云龙加盟 本土大将助力中超新军

2016年12月24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云龙转会贵州智诚范云龙转会贵州智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中超升班马贵州智诚官方宣布签约球员范云龙,范云龙本赛季由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租借至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出场22次打入3球,为贵州智诚成功升入中超立下了汗马功劳,此次范云龙将从租借变为转会,正式加盟中超升班马智诚。

  贵州智诚官方公告:

  经我俱乐部与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范云龙与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将正式签约。

  范云龙1989年出生于贵阳,司职中场。本赛季由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租借至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出场22次,打入3球,为球队成功升入中超立下了汗马功劳。

  范云龙曾在我俱乐部效力多年,并于2012年打进十五球荣获中乙联赛南区最佳射手。由于在贵州球迷心中有很高的地位,这位土生土长的贵阳球员被贵州球迷亲切地称为“范大将军”。

  希望范云龙2017赛季能在中超赛场上保持良好状态,继续为贵州恒丰智诚队及贵州足球做出贡献!

  特此公告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23日

  (新体)

文章关键词:范云龙中超贵州智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