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vs32!骑勇轮番上演血虐 算圣诞前隔空叫板?

2016年12月24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战要来了大战要来了

  新浪体育讯  克里夫兰骑士主场119-99大胜布鲁克林篮网。虽然以分区榜首的身份暴虐榜尾,这本身没什么值得夸耀之处,但考虑到正是同一支球队昨天刚刚将联盟领头羊,同时也是骑士的老对手金州勇士逼出一身冷汗,这样一场大胜,也就因此显得别有一番滋味。

  这是篮网队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昨天他们刚刚在主场以101-117负于勇士,在那场比赛里,他们一度领先对手多达16分,但终因实力不济,能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勇士,虽然收获了一场两位数优势的胜利,但过程却略显尴尬:整个上半场,他们的防守千疮百孔,第一节就被对手轰了34分,第二节更被对手打了个31-16。半场结束前五十秒,当林书豪的传球帮助特雷沃-布克完成杂耍一般的快船转身上篮之后,场上比分一度来到63-47!

  好在下半场勇士突然觉醒,用三分钟时间打出一波12-0,这才重新将比赛咬了回来。可即便如此,篮网也一直坚持到了比赛的最后半节,才无奈接受失利的命运。

  反观今天的骑士,从一开场就展现出绝对的统治力,凶狠的防守,果断的攻击,从个人到整体,全方位的实力优势,从始至终没让对手看到过半分希望。除开完全垃圾时间的最后一节球,他们前三节比赛每节都至少取得了12分的优势,最多时曾经领先对手46分!

  骑士队所有的五名首发球员,在场净胜分值至少都有+28,他们的得分、篮板、助攻、抢断,投篮出手数和命中数,罚球出手数和命中数,均领先于对手,而失误和犯规,则少于对手,绝对是一场完胜。

  东、西部最好的两支球队,过去两年总决赛的对手,面对同样一支球队打出,迥然不同的两种表现,我们可不可以将这理解为:骑士对勇士的隔空放话呢?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篮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