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韦德又将清洗新核 莱利究竟想怎么玩热火

2016年12月23日13:5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迈阿密热火正处在重建阶段,而他们显然想让这个过程快一点,再快一点。

  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之后,球队注定将开启下一个纪 元。但随着克里斯·波什因为血栓离开赛场,球队领袖德韦恩·韦德的“意外”离开,热火的重建早早地到来了。如今,他们以中锋怀特塞德为核心,扶正了几位潜 力不错的外线年轻球员,包括贾斯蒂斯·温斯洛、约什·理查德森和泰勒·约翰逊。

  那戈兰·德拉季奇呢?根据雅虎报道,他很有可能在明年2月之前被交易。

QQ截图20161223113506.jpg

  德拉季奇的位置相当尴尬。两年之前,当他被换到迈阿密 的时候,他以为这支球队就差他这一块拼图了——他们当时的目标是成为东部决赛竞争者。但如今,经过这一系列的变动,热火本赛季战绩只有9胜20负,仅仅领 先东部垫底的76人1.5个胜场。德拉季奇毫无疑问是可以交易的球员,据知情人士透露,热火一直在寻求交易他的可能。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当国王试图交易鲁 迪·盖伊失败的时候,他们证实了热火对于交易德拉季奇持开放态度。

  为什么不呢?德拉季奇已经30岁了,如果迈阿密想等着 他的交易价值达到最大化,那么本赛季就是最好时机。这名控卫仍然处在全明星边缘的级别,本赛季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但所有人都知道他正在慢慢贬值,诚然他是 一个球星级别的水准,但斯洛文尼亚人并不能吸引观众(官方宣布本周三16700张球票售罄就是个笑话,当时球馆内大概也就5000名观众吧),而且如果莱 利要想将球队改造成一支更有竞争力的队伍,他就势必会做出取舍,德拉季奇很有可能是被牺牲的部分。而在本赛季将他交易走很有可能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QQ截图20161223113522.jpg

  很多球队都需要一个合格的首发控卫,德拉季奇本赛季场均得到19.1分6.7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1.6%,效率值也是不俗的18.2。他的挡拆进攻能力和反击组织都不错,只要在一个合适的体系中,这名1号位还是可以发挥相当重要的作用。

  交易面临的最大阻碍可能是德拉季奇的“巨额薪水”,他在未来三年还有总额达到543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最后一年球员选项)——没有几支球队愿意为一名已经年满30岁的控卫付出这么多钞票。但是看看新的劳资协议,这样的合同也可以接受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拉季奇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