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北京8分钟仅得1分 赢完新疆竟被他们狂捋

2016年12月25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岛队开场打的北京队没脾气青岛队开场打的北京队没脾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是西方最重要的圣诞节,也是CBA第二十一轮比赛的日子。北京队客场挑战青岛队。半场结束,北京31比49落后对手。1甚至在第一节比赛,手感冰凉的北京队仅仅只得到10分。

  比赛已经开始了好几分钟,北京队的得分板上依旧只有1分。在开场近八分多钟的时间里,他们甚至还没有一个运动战的得分。“咣、咣、咣”皮球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地砸向篮筐,无论是队员们怎么摇头、叹气、用力拍手,皮球就是进不去。

  今天闵鹿蕾特意改变了首发,将之前状态一般的段江鹏换到了首发名单之中。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打首发,段江鹏上来之后就有连续失误两次。青岛队这边,一上来虽然也是不得分,但之后突然就开启了得分模式,几次来回之后,青岛取得了18比1的领先。

  新援杰瑞特也没有了前一场的火热手感,朱彦西也一次次无功而返。整个第一节,北京队依靠最后踉踉跄跄的上篮,勉强上了两位数,双方比分10比29。但是北京队两分球9中3,命中率33%而三分球更是只有6中1,命中率不足两成。篮板球更是输了对手8个之多。

  第二节开始,马布里、孙悦、张庆鹏接连命中三分球,将分差渐渐迫近,但青岛队这边似乎也做好了准备,和北京队打起了对攻战。本节比赛,北京队的进攻稍有改善,得到了21分。但更重要的是,他们对于对手的防守起了作用。然后无奈第一节挖坑太多,半场结束,分差依旧停留在18分。

  因为时值周末又是圣诞节,青岛队主场国信体育馆的现场还出现了不少的北京球迷,即使球队落后了18分,他们依旧卖力的为球员们加油鼓劲。但是,如果下半场北京不加把劲填上这大坑,主动权就很难掌握在自己手里了。

  (晨曦)

文章关键词:北京青岛常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