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将任中国游泳队队长:没想到给我这样的荣誉

2016年12月25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被任命为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被任命为中国游泳队队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昨天孙杨在北京参加活动,他也证实了自己被任命为中国游泳队队长一事,他表示,自己未来肩上的责任会更重,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未来撑起中国游泳的一片天。

  作为新晋的队长,孙杨显然对这一荣誉没有做好准备:“还好吧,我觉得没想到。然后这一次队委会给我这样的荣誉,可能在未来肩上的责任会更重,我更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带动全队的发展,才是我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其实我觉得至于是不是队长,这个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现在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跟其他的选手(像徐嘉余等一些年轻选手),未来撑起中国游泳的另一片天。

  在之前的采访中,孙杨曾经说过自己有可能会尝试100自,而他到底怎么看自己跨项目的计划呢?孙杨表示自己跨向的原因是为了提高长距离项目的冲刺能力:“任何一个项目的跨项,都是有一定的困难的。对我来说,项目我依然不会放弃。还是会继续努力,因为你想兼项,能力是最基本的保障。我想游100自(的原因),更多的是想在200自、400自、800自和1500自后程有一定的提高,这才是我最主要的目的。

  朴泰桓在游泳亚锦赛和短池世锦赛上均有出色发挥,他甚至向孙杨喊话表示明年布达佩斯见,对于朴泰桓的喊话,孙杨很是期待:“很期待,非常期待。因为自从14年亚运会之后,再也没有和他一起同场站在决赛的赛道上面了,也是非常期待明年七月的布达佩斯,现在回去也会继续努力,希望继续在17年给支持我喜欢我的人一个满意的答卷。”

  (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杨游泳队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