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宣布中场核心加盟巴黎 曝转会费4000万欧元

2016年12月24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拉克斯勒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德拉克斯勒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德甲沃尔夫斯堡队官方宣布,球队的德国中场德拉克斯勒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狼堡官方称,德拉克斯勒与大巴黎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约,合同将持续到2021年夏季。

  据《图片报》报道,为了引进小德,巴黎将付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另外还有最高为800万欧元的追加条款。网络上已经曝出小德手持巴黎23号球衣的照片,照片中的小德笑容满满,与巴黎体育总监克鲁伊维特合影。

网络上曝出的照片网络上曝出的照片

  现年23岁的德拉克斯勒作为一名攻击性中场,是现役德国国脚,入选了德国队征战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的大名单,在今年的欧洲杯上发挥出色。

  俱乐部层面,德拉克斯勒出身沙尔克青训,自2010-11赛季起为沙尔克04征战德甲联赛,在沙尔克效力期间,小德出战119场德甲攻入18球。2015年夏天,德拉克斯勒以3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狼堡。

  作为狼堡失去德布劳内后的补充引援,小德在狼堡的发挥并未达到期望的高度,首个赛季贡献出8粒进球7个助攻的数据。本赛季至今,他仅仅贡献了两次助攻。此前因小德多次表达出离队的意愿,近况不佳的狼堡一度对他进行内部停赛,并准备好在冬窗将他出售。

  (新体)

文章关键词:沃尔夫斯堡巴黎圣日耳曼德拉克斯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