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7!三节打卡下班 只有春哥能阻止胡金秋了

2016年12月24日11: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能阻止胡金秋的也就自家教练了能阻止胡金秋的也就自家教练了

  文章来源:青年时报时报记者 黄成宇 胡峻玮

  112∶87轻取福建,广厦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开启了下半程联赛。本场比赛,广厦小将胡金秋与福建队国手王哲林的对决是看点十足。最终,胡金秋三节打卡下班,打得轻松写意,高效贡献22分17个篮板的同时,大秋也在与大王的对话中占据上风。

  赛后,有球迷调侃道,能阻止胡金秋轰下双20数据的也就自家教练李春江了。为了保护胡金秋,李春江在球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冷藏”了他,出场时间定格在28分钟。

  早在这场比赛之前,就有记者“挑事”,问王哲林会不会给胡金秋一点‘颜色’看看。大王对此并没有直言面对,而是选择了回避,声称跟胡金秋对不上位,因为虽然两个都是2米10以上的七尺长人,但是场上的位置还是有区别,王哲林是五号位,胡金秋则打四号位。

  但 是比赛一开始看得出来两个人还是在暗暗叫着劲,在两次进攻受阻后,胡金秋马上找回了手感,篮下强攻,接福特森传球接连砍分,首节就劈下8分8篮板,要不是 扣飞了一个空篮,胡金秋单节就能贡献准两双的数据。反观王哲林,5投0中没有运动战进球进账,所得4分全部来自罚球。

  下半场比赛胡金秋 越战越勇,几次颇有气势的快攻暴扣彻底引爆了广厦体育馆,也将球队的士气提升到了定点,单节11分,广厦全队在胡金秋的引领下,第三节建立两位数领先优 势。而王哲林虽然全场也拿到19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是不少是在比赛垃圾时间所得,论含金量,显然是胡金秋占优。

  赛后,胡金秋还是如往常那样谦虚,没有大谈自己的个人数据,抑或是与王哲林的对比,说的都是团队。“这场比赛大家都打得特别拼,特别努力,我们把自己速度快的特点打了出来,反击比较多,但还需要继续总结继续努力。”胡金秋说。

文章关键词:胡金秋李春江广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