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续约防线核心席尔瓦2年 巴西铁卫或终老

2016年12月23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弟媳成功续约弟媳成功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续约至2020年。

  巴黎官方在推特中写道:“我们成功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续约至2020年!对巴黎球迷来说,这是提前到来的圣诞节礼物!”

  在此前,弟媳与大巴黎的合同持续到2018年,在此番成功双方续约2年后,双方的新合同延续到2020年6月30日,考虑到届时弟媳将年满36岁,所以巴西铁卫很有可能在大巴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

  席尔瓦是在2012年夏天以4200万欧元的高价从AC米兰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的,效力至今,弟媳跟随球队拿到13座锦标冠军,是球队当仁不让的领袖。在已经代表巴黎出场的182场比赛中,有165场都戴上了队长袖标,期间发挥稳定,是国际足坛稳定的中卫之一。

弟媳能力依旧顶级弟媳能力依旧顶级

  成功续约后,弟媳表示“很高兴同俱乐部续约,在这里我可以茁壮成长。很自豪能成为这支球队的队长,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我们在法国赢得了一切,赢得了来自全世界的尊重。接下来我们在欧冠赛场上仍有梦想,我们将为之继续奋斗,让球迷们开心。”

  (新体)

文章关键词: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铁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