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谢别恒大:感谢许老板信任 怀念共奋斗的时光

2016年12月26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郝伟正式回归鲁能郝伟正式回归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山东鲁能正式宣布郝伟正式担任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郝伟也正式告别恒大,回到了自己母队。随后,郝伟通过自己的个人微博向广州恒大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郝伟在微博中说到:怀念和大家在一起奋斗的快乐时光! 2015年亚冠-2015-16年中超冠军-2016年足协杯-2016年超霸杯冠军-2015世俱杯第4名!这些荣誉都是大家共同努力得到。感谢许家印老板的信任!感谢(教练组-队员们-后勤组-公司领导)这个团队!感谢球迷们支持!

  告别了广州恒大,郝伟回到了自己的母队,他将接替李霄鹏中方教练组组长的职务,协助马加特带领鲁能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广州恒大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