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魏秋月:求婚是圣诞节意外惊喜 婚期仍待定

2016年12月25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魏秋月和男友魏秋月和男友

  新浪体育讯  圣诞惊喜!在浪漫的圣诞夜,中国女排二传魏秋月被求婚成功,相恋多年的男友中国女排教练袁灵犀在圣诞之夜求婚成功。

  从天津队到国家队,魏秋月和袁灵犀的“绯闻”传了好久。今年的圣诞之夜,两人的婚事终于尘埃落定。在精心布置的求婚现场,袁灵犀单膝跪地,在亲人朋友的见证下,向魏秋月求婚,手捧玫瑰花,接受求婚的魏秋月笑得十分开心。

  一份求婚的圣诞礼物,月月告诉记者,这是圣诞收到的最大的惊喜。本赛季,由于伤病问题,魏秋月未能在联赛登场,不过,每个主场比赛她都会出现在现场观战。由于天津队目前征战联赛,魏秋月表示两人目前婚礼日期待定,仍在计划中。

  (李昕)

文章关键词:魏秋月中国女排女排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