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时间到!小巴斯反悔不下课:那是三年前的话

2016年12月26日0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姆-巴斯吉姆-巴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橘县纪事报》报道,大约三年前,湖人队篮球副总裁吉姆-巴斯曾公开表示,如果湖人队在三年后不能重返西部决赛,他将会主动下课。如今时限已到,小巴斯似乎有反悔之意。

  当初,小巴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如果湖人队在未来三、四年内无法重新拥有争冠实力,那么他就会辞去篮球事务副总裁这个职位。

  然而近日小巴斯在接受采访时口风突变,他说自己当初并没有提到(湖人队)具体的季后赛席位,而且截止日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么清晰。

  “那是我在三、四年之前说的话。”小巴斯说道。

  自从老巴斯去世之后,虽然湖人队的执行总裁是珍妮-巴斯,但是球队的篮球事务主要由副总裁吉姆-巴斯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来主管。

  今年2月,珍妮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湖人队在本赛季的表现低于季后赛次轮,那就算是失败。

  “如果我觉得我们的球队已经取得了进步,而且球队正在朝着一个非常积极的方向,不只是积极的方向,而是非常积极的方向前进,我不会认为(我的职位变化)会发生。”

  自从科比在2013年4月跟腱受伤之后,湖人队就开始严重下滑,过去两个赛季,他们屡创队史新低。今年夏天,科比正式退役,随着卢克-沃顿成为湖人队的新帅之后,球队有了明显的起色。可是在过去13场比赛里,湖人输掉了其中的12场。目前,他们以11胜22负暂列西部倒数第4位。

  不过沃顿在上任之初曾说过,他在本赛季最关心的并不是湖人队的输赢,而是球队是否能发生积极的变化。一支处于重建期的年轻球队很难通过一个赛季就完成质的飞跃,对于湖人管理层和教练组来说,他们现在最需要的应该就是耐心和时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巴斯沃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