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恒大是金亨镒跳板 合同到期或遭中超队哄抢

2016年12月25日12: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金亨镒 金亨镒

  北京时间12月24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全北现代中后卫金亨镒加盟球队,合同期为6个月。据悉金亨镒将在明年1月进行体检,之后正式加入恒大的冬训当中。这一消息也引起了韩国媒体的关注,韩国媒体认为,金亨镒加盟恒大会让他的身价持续上涨,而6个月的合同到期后,这名前韩国国脚很可能成为其他球队追逐的对象。不过对于刚刚获得亚冠冠军的全北现代来说,金亨镒的离队或让球队后防线崩溃。亚冠资格遭遇危机,主力中卫转投恒大,全北现代可谓祸不单行。

  韩国媒体报道称,恒大此前的亚外一直是韩国国脚金英权,不过他在今年9月的比赛中受伤,预计金英权需要在明年7月才可以伤愈复出,重返赛场。因此恒大方面需要补充一名亚洲外援,而金亨镒以恒大的合约为期半年,全北中卫很可能充当金英权复出前的“临时工”。此前有传闻称,金英权想要去欧洲踢球,不过目前为止,他仍是广州恒大的一员,而恒大方面也表现了守护金英权的立场。

  此外文章认为,近年来韩国后卫身价飙升,全北现代及首尔FC的主力后卫都成为了中超球队的引援对象。此前金亨镒就曾收到过多家中超俱乐部的邀请,此次加盟恒大,虽然合同期仅仅为6个月,不过薪水却不低。对于金亨镒来说,恒大是一块很好的“跳板”,他的身价可能会继续上涨。而一旦金亨镒与恒大的合同到期,这名韩国铁卫很可能被其他中超球队哄抢。

  文章还介绍称,作为后防中坚,金亨镒分别随浦项制铁与全北现代在2009年、2016年两度夺得亚冠冠军。这名经验丰富的实力派中卫加盟,使得恒大在与苏宁、上港等豪强的对抗中,可以继续保持优势。

  此消彼长,对于全北来说金亨镒的离队是一个坏消息。韩国媒体认为,这可能令全北现代后防线全面崩溃,目前全北阵中已有多人转会,中场新星李在城也可能在明年夏天开启留洋之路。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全北现代金英权首尔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