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FIFA公布世界杯改制五大方案 魏秋月被求婚

2016年12月26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水立方水立方

历史上的今天:

2006年12月26日,水立方全景呈现在公众面前。

2012年12月26日,郭川穿越国际日期变更线重回25日。

2004年12月26日,汤军成为第一个参加世界职业飞镖赛事的中国人。

 

今日寿星:

法国国足现任队长、热刺门将:乌戈·洛里斯(30岁)

阿森纳球员:阿隆·拉姆塞(26岁)

 

 

FIFA公布世界杯改制五大方案:48队还是40队?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国际足联正式提出了关于2026年世界杯的改制建议,2026年世界杯上可能的参数队数字包括32队、40队和48队。

 

曝曼联留伊布当助教 穆帅猛吹:他走了法甲才能看 详情>>

伊布本赛季状态火热,这位35岁的老将身上丝毫看不出疲态。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5次,已经打进了16个进球。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将伊布吹出了新高度,他表示伊布离开后,法甲才变成了有意思的联赛。另据《太阳报》消息,曼联计划在伊布退役后给他提供助教职位长留瑞典神塔。

 

细思极恐!沙佩科恩斯明年最多或打92场比赛 详情>>

11月28日,沙佩科人专机发生空难,71人死,其中19名球员。空难已经过去26天,沙佩科人队的重建在加速,目前已经谈妥4名新援。对于沙佩科人队来说,今年是无比荣耀与悲痛的一年,明年则是辛苦和劳累的一年。2017年,沙佩科人队至少要打8项赛事,一年至少要打71场比赛,最多甚至可能要打91场比赛。这么多的比赛,不知道缺兵少将、还没从空难悲剧中走出的新沙佩科人能否吃得消?

 

意媒曝国米报价红军中场悍将 冬窗或租借离队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利物浦中场卢卡斯已经接受了国米提供的租借合同,将在2017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口离开利物浦。

 

温格震惊奥斯卡天价转会中超:扭曲!能力不配薪资 详情>>

日前,ESPN撰稿人米歇尔在其文章中提到了中超球员转会身价一年内5度被刷新的现象。而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对奥斯卡的天价转会费表示不解。

 

自然反应?追梦踢腿遭TNT调侃 完美融入舞女团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6日,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踢腿已经成为了他的标志性动作。今天是NBA一年一度的大戏圣诞大战,格林将代表勇士与卫冕冠军骑士交锋。赛前,美国TNT在其官方推特上调侃了格林的踢腿动作。

 

第21轮排行:广东16连胜紧追上海 山东挤回前8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常规赛结束了第21轮的全部争夺,上海仍然以19胜2负的战绩领跑;广东队在喜获16连胜之后,也继续着自己强势的追赶脚步;新疆队17胜4负排名第3;辽宁队16胜5负位居第4;广厦队排在第5名;深圳队14胜7负排在第6;北京队12胜9负仍排在第7;山东队力压山西队以及江苏肯帝亚队挤进了前8。

 

女神嫁啦!魏秋月接受男友求婚 手捧玫瑰笑颜如花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今天是传统的西方佳节圣诞节,中国女排也是家有喜事。就在今晚,中国女排主力魏秋月接受了男友、女排教练袁灵犀的求婚,排球女神嫁啦!

 

 

 

 

 

 

 

 

 

 

 

 

 

 

 

 

 

 

 

 

 

 

 

 

 

 

 

文章关键词:温格伊布佩科魏秋月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