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反应?追梦踢腿遭TNT调侃 完美融入舞女团

2016年12月26日0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踢腿已经成为了他的标志性动作。今天是NBA一年一度的大戏圣诞大战,格林将代表勇士与卫冕冠军骑士交锋。赛前,美国TNT在其官方推特上调侃了格林的踢腿动作。

  TNT在推特上晒出了一段美国纽约火箭女郎舞蹈团(The Rockettes)跳舞的视频。美国纽约火箭女郎舞蹈团是目前全球最著名的舞蹈团之一。从1932年到现在,她们都会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表演。每年圣诞节前后,无线电音乐厅会推出应景的剧目,并吸引来自全球慕名而来的观众前往欣赏。

  TNT晒出的这段视频里,纽约火箭女郎舞蹈团的女舞者们并排手拉着手,并且整齐划一地完成踢腿动作。有趣的是,她们中间出现了一位“新援”,那就是德雷蒙德-格林。

  “今年,美国纽约火箭女郎舞蹈团圣诞表演中的补充是一种‘自然反应’。”TNT在推特上写道。

  很显然,TNT是在调侃格林的踢腿动作。从上赛季季后赛开始,格林已经多次在比赛上演非常规的踢腿动作,并且对对方球员造成伤害。但是格林本人对这个危险动作一直都是显得轻描淡写,并称之为“自然反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TNT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