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19分7人上双湖人胜 两将缺阵快船遭连败

2016年12月26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赢下洛城德比!湖人过节喽!赢下洛城德比!湖人过节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节洛城德比战,湖人主场以111-102击败了快船。

  湖人(12-22)结束四连败。全队7人得分上双,尼克-杨和蒂莫菲-莫兹戈夫各得19分,德安吉洛-拉塞尔14分,鲁尔-邓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各得13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 ,布兰顿-英格拉姆10分。[骑士快船背靠背遇险?看小炮预测明日11场激战]

  快船(22-10)二连败。JJ-雷迪克得了22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雷蒙德-费尔顿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2分,马利斯-斯贝茨15分。

  洛杉矶曾经是湖人的天下。就算是现在,湖人战绩不如快船,但仍是支持他们的球迷居多。

  湖人已经3年多没击败快船,此前两个赛季都遭到横扫。湖人上一次在德比战中胜出还是在2013-14赛季的揭幕战。虽然在赛季之初湖人表现不错,但最近受到伤病的影响,他们士气比较低迷。

  湖人对快船已经是11连败,在这种情形下,碰到快船,湖人凶多吉少。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湖人战斗力高涨,下半场发力,一举掀翻快船。

  快船少了大将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他们还是有些轻视湖人,防守不够积极,进攻也有些随意。

  乔丹一开场就空中接力暴扣,首节中段,老将皮尔斯和雷迪克相继命中三分,快船以22-12领先。快船一度领先11分,但在本节最后2分58秒只投中一球,湖人打出一波9-2后,只以27-31落后。

  第二节仍是快船略占上风。本节过半时,费尔顿投中一球,快船仍以45-38领先。尼克-杨还以三分,湖人打出小高潮,将比分追成46-49,克劳福德和雷迪克相继还以颜色,快船仍领先8分。本节最后2分43秒,快船只投中一球, 上半场以58-55领先。

  雷迪克上半场三分球6投3中,拿下了19分,首发的费尔顿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朝着三双而去。

  尼克-杨为湖人得了11分。两队三分命中率都不高,湖人14投4中,快船15投5中。

  湖人在第三节突然爆发,不断篮下得手。本节开始后,莫兹戈夫连续投篮命中,拉塞尔命中一记三分,湖人以13-0开始本节,一举以68-5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快船在本节打了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此后命中率也不见提升,最多时他们落后了18分。湖人本节以34-16胜出,前三节以89-74领先。

  里弗斯和斯贝茨相继三分命中,快船以一波11-0开始第四节,一举将比分追成85-89。关键时刻湖人连续造成犯规,威廉姆斯和鲁尔-邓罚中三球,而克拉克森抢断之后上篮得手,湖人连得5分,以94-85稳住阵脚。

  快船连续命中三分后,接下来6分钟只投中一球,未能继续缩小差距。威廉姆斯成为压死快船的最后一根稻草,他在2分钟内连续三次投篮命中,而拉塞尔突破上篮得手,湖人在比赛还有2分41秒时以107-94拉开差距。

  快船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比赛还有38.9秒时,尼克-杨三分命中,湖人以110-99领先。快船无力再构成威胁。

  此役过后, 湖人圣诞大战胜出的次数与尼克斯持平,并列联盟之首。(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快船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