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赛索克双抢七胜同胞 成第7位90后单打冠军

2015年04月13日08:2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克捧起奖杯索克捧起奖杯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美国男子红土冠军赛结束了决赛的较量。索克以7-6(9)、7-6(2)击败了8号种子、美国同胞奎里,夺得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单打冠军。

  22岁的美国人是第6位在休斯顿夺冠的本土选手,他收获了88,800美元的奖金和250个排名积分。

  首盘比赛,索克把握住了唯一一次破发机会,但比赛因雨延迟了2个多小时后,奎里扳平了比分。在最后的抢七中,索克化解了对方的3个盘点,拿下了第一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双方都互破对方的发球局,比赛进入到第二个抢七,最终索克用时1小时45分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这场比赛过后,索克也成为了1990年以后出生的选手中,第七位获得ATP巡回赛单打冠军的球员。另外6位选手分别是拉奥尼奇、迪米特洛夫、戈芬、托米奇、德尔波内斯和维斯利。

  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索克奎雷伊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切尔西夺U19欧冠 利物浦2-0距曼城4分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中石油陶玉春受审 400本卷宗1箩筐装不下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