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宣布林书豪赛季报销 紫金生涯结束?

2015年04月13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赛季报销林书豪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湖人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对外宣布,林书豪因左膝盖酸痛将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由于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林书豪的左膝盖半月板出现异常,他因此缺席了过去的两场比赛。当时林书豪的伤势被认为并不严重,而且湖人队表示他将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今天,湖人主帅斯科特正式向媒体透露林书豪将不会再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除了今天与小牛的比赛之外,湖人在本赛季还剩下2场比赛。

  去年夏天,林书豪在一桩交易中从休斯顿火箭被送至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他的薪水达到了1490万美元,但是用湖人主帅斯科特的话来说,林书豪在本赛季的表现“起起伏伏”。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一共代表湖人出场74次,其中30次是担任首发,他场均得到11.2分,投篮命中率为42.4%,两项数据都创下自新秀赛季以来的个人最低。

  今年夏天,林书豪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拒绝谈论关于未来的话题。虽然目前并不清楚湖人队届时是否会考虑留下林书豪,但是他在湖人队的生涯可能已经就此结束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湖人斯科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