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生斗牛赢了警察遭捕 自称打球像哈登

2015年04月12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警察被戏耍警察被戏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Complex网报道,近日一位名叫萨米尔-希尔的大学球员,在街球场斗牛中挑落了费城当地的2名警察,结果却莫名其妙地遭到逮捕。

  现年21岁的希尔身高1.70米,是马里兰当地阿勒格尼大学的一名控卫,近日他离开学校,和朋友们一起来到费城西郊的一个街球场,和一群当地孩子们一起打球。但这并非一场普通的街球比赛,希尔遇到了费城当地的2名警察,并将他们打得落花流水,记录这一过程的视频也在网络上疯传。

  当地时间4月9日下午,希尔接受了专访,谈到了这场自76人上次打进季后赛以来,费城最引人瞩目的篮球赛。

  问:这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在哪里进行的?

  答:上周,在费城西郊第56号兰斯唐街区,我就是在那附近长大的。

  问:你怎么会和2名警察单挑?

  答:当时我们离开学校,正在和一群孩子们打球。我也在场上,我们正在打2对2,我猜是(2名警察)认为我打得不咋地。他们就走上球场看着,嘲笑说,“看起来你们没一个打得好的。”

  问:然后警察就开始喷垃圾话了?

  答:没错,他们开始喷垃圾话了。我就说,“你行你上啊。”他们回答,“没钱我们不玩。”我问,“你们想玩多少钱的?”一名警察却反问说,“你想玩多少钱的?”我回答,“其实,我们可以来个一对一,一场定胜负。”

  我们先让他们发球。我们打2对2,和我搭档的是我的朋友约什,他居然差点让他们得分!随后轮到我们发球,场边观看的人们都掏出了相机。第一个和我单挑的警察,我过了他上篮得手。而他说,“我不打篮球,我是玩美式橄榄球的。”然后他让另一名警察上,结果这名警察被我直接晃倒了,所有人都疯狂了。

  问:你之前是否认识这2名警察?

  答:前一天我去我家附近的商店时看到过他俩,他们常在这一带巡逻。

  问:那你知道他俩的名字吗?

  答:不,我不知道。

  问:那之后,这2名警察对你可曾说过或做过什么?

  答:在视频被上传2天后,他们竟要逮捕我。

  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答:我认为是那个视频惹的祸,但他们非说和我结交的人有关。然而我并不这么认为,因为和我在一起的孩子们,大部分都是大学生。我认为他们就是想把我抓到警局羞辱一番。

  问:他们逮捕了你?

  答:他们以莫须有的罪名逮捕了我。他们一直在说他们以为自己发现了什么。我在警察局里被关了一个半小时,然后他们就把我放了。

  问:他们没向你解释为何逮捕你吗?

  答:没有,他们什么也没和我说。他们就是把我带到警局,把我铐在椅子上整整一个半小时。他们花了一个小时搜查我的车,但一无所获,就把我放了。在这期间,他们还一直对我说他们不会把我关起来的,他们针对的是我的朋友等。

  问:那是你的朋友惹了麻烦,而你只是碰巧和他待在同一辆车里。

  答:没错,基本上就是如此。

  问:那个视频引起了极大反响,连(前NFL球星)查德-约翰逊也转发了。

  答:我当时就震惊了。我的朋友们转发给我,我在推特上对查德说,“那个视频中晃倒警察的人就是我!”他还在Instagram上回复了我。我还收到了上百万个电话。

  问:街区有何反应?

  答:伙计,我已无法安静地走路,不管到哪儿都有人冲我搭话!大家都了解我的球技,但如今他们总说,“哊,你过了一个警察啊!”此前从没和我说过话的人都来攀谈,太疯狂了。

  问:你打起球来更像谁?

  答:我打球风格像詹姆斯-哈登,没人可以阻挡我。

  问:你会和那2个警察再打一场吗?

  答:我们本计划在第二天下午3点,和他们再打一场,但他们从此没再现身……我也不想再和他们打球了,没劲透了,我怎么打怎么有。(魑魅)

文章关键词: 美国警察哈登费城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