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峰会国际队胜 周琦2分2帽3板阿联现场观战

2015年04月12日0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琦参加篮球峰会周琦参加篮球峰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2015年国际篮球峰会在美国波特兰进行,国际队103-101美国队,中国球员周琦出场12分钟得到2分3篮板1助攻2次盖帽。正在美国进行训练的易建联也到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2004年易建联也曾参加过这项赛事,那场比赛阿联出场28分钟贡献7分7篮板。

  【动图集锦看周琦在峰会表现】

  开局国际队10-0领先美国队,在第一节还剩下5分26秒周琦被派出场,出场后周琦显得很主动,在外线接球后直接运球突破,摆脱防守后跳投不中,马上进行回防,美国队后卫突破了周琦的防守,不过周琦补防意识很好,从后面盖掉了对手的投篮,国际队14比2继续领先。

  第一节还剩下3分钟,美国队一次突破不中,周琦抢到篮板,对手下手很快,把球拍出界,国际队做出人员调整,周琦被换下场,第一节周琦出场2分钟左右,没有得分但是有1盖帽1篮板,国际队25-18领先美国队。

  第二节开始后国际队穆雷表现抢眼连续得分,美国队逐渐找到手感开始缩小分差。第二节还剩下7分07秒的时候周琦再次出场,不过在两个回合中周琦都没能拿到球,美国队断球打出反击扣篮得分,27-34,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还剩下6分30秒左右周琦被换下场,直到最后不到2分钟的时候周琦再次出场,第二节他的出场时间不到3分钟,进攻端仍然没有得分进账,不过再次贡献1个盖帽。上半场结束国际队47-44领先美国队。

  第三节进行不到2分钟美国队就追平了比分,本节还剩下6分53秒周琦得到出场机会,在进攻端他基本没有触球机会,大部分的时间都只是在参与防守。美国队使用包夹防守,国际队后卫把球传给中场接应的周琦,周琦快速传给队友,帮助国际队完成一次反击得分。本节还剩下3分15秒,周琦被换下场。三节结束国际队79-77领先美国队。

  第四节美国队用一个三分球把比分反超,6分13秒周琦出场,用他的长手臂干扰到对手投篮,国际队反击投中三分。队友投篮不中周琦抢到篮板没有自己进攻,而是再次传给了队友,国际队再次得分,周琦需要更多主动进攻的欲望。4分12秒周琦在篮下接球进攻遭遇对手犯规,罚球得到2分,比赛还剩不到3分钟周琦被换下场。最终国际队获胜。

  (大叶)

文章关键词: 周琦易建联篮球峰会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