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内马尔进球 巴萨2-0变2-2仍领先2分

2015年04月12日0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20: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2战平塞维利亚,梅西和内马尔双双破门,但巴内加和加梅罗连入2球扳平。巴萨联赛6连胜被终结后仍以2分优势领跑。

  巴萨近6场联赛全胜塞维利亚,在双方近15场联赛交锋中取得12胜3平保持不败,巴萨上次联赛做客皮斯胡安输球还是2007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1场,巴萨76胜30平35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2胜19平29负。阿尔巴伤愈复出,内马尔、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皮克和马蒂厄轮换出场。

  塞维利亚开场后略显保守,巴萨试图在外围寻找机会,梅西两次射门被封堵,内马尔和伊涅斯塔的远射均被尼科救下。巴萨第14分钟取得领先,内马尔斜传,梅西禁区右肋14码处弧线球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34粒联赛入球,联赛中第19次攻破塞维利亚大门。巴萨第31分钟扩大比分,内马尔左路禁区边缘任意球直接射入左上死角,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联赛入球。

  苏亚雷斯同内马尔踢墙配合后小禁区左侧边缘外射门偏出。塞维利亚第34分钟险些破门,巴内加直传,伊博拉禁区左肋8码处在阿尔维斯防守干扰下扫射高出,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塞维利亚第38分钟扳回一城,比托洛传球,巴内加25码处劲射,布拉沃飞身扑救碰到皮球,皮球偏转后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5分钟,梅西在内马尔进球相同位置的任意球射门被尼科托出横梁。

  下半场。伊涅斯塔同苏亚雷斯踢墙配合后小禁区前单刀捅射被尼科挡回,苏亚雷斯12码处推射高出。塞维利亚也同样浪费机会,比托洛传球,巴卡晃过马蒂厄后15码处射门高出。塞维利亚连换3人加强进攻,内马尔被哈维换下后表现不满。塞维利亚第84分钟扳平,雷耶斯中场直传,比达尔禁区右侧传中,马蒂厄和皮克均未成功拦截,加梅罗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塞维利亚本赛季仍然保持主场不败,巴萨联赛6连胜被终结后领跑优势缩水至2分。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2-3-1):29-塞尔吉奥-尼科;23-科克,21-帕雷哈,5-卡里科,2-特雷穆利纳斯;19-巴内加,4-科里乔维亚克;22-比达尔,12-伊博拉(70',25-姆比亚),20-比托洛(70',10-雷耶斯);9-巴卡(75',7-加梅罗)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2-阿尔维斯,3-皮克,24-马蒂厄,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86',7-佩德罗);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74',6-哈维)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巴萨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