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为什么不轮休C罗 皇马全队0伤病踢马竞

2015年04月12日0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跟埃瓦尔主帅赛前寒暄安切洛蒂跟埃瓦尔主帅赛前寒暄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场3-0击败升班埃瓦尔,联赛继续追赶巴萨的脚步,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比赛,安切洛蒂表示皇马全队都能参加,“对于周二,皇马全队都能参加。今天那些出场时间不多的球员,他们踢得很出色,所以我对他们很高兴。”

  “小豌豆踢得很出色,然后取得了进球,赫塞也是,踢得很出色,也取得了进球。所有人都踢得不错。”

  关于比赛中碰撞的佩佩,安切洛蒂说:“佩佩没有问题,只是被踢了一下,他周二能踢跟马竞的比赛。”

  对阵马竞上J罗还是伊斯科?安切洛蒂说:“他们能一起上场对阵马竞。”

  上一次踢马竞,客场被打了0-4,安切洛蒂说:“上一次失利对我们而言是一次动力。不过这场比赛将会不同,这依然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动力十足,我们会给出最好的自己。”

  拉莫斯对阵马竞?安切洛蒂:“拉莫斯拥有成为优秀后卫的一切元素:技术、特点、性格以及经验。”

  关于C罗,安切洛蒂说:“C罗一直都渴望进球跟上场比赛,这就是他跟其他前锋的区别。现在,C罗享受全队的踢法,你越快,你拥有的自由度越多,你的机会也就越多。”

  对阵马竞讲究强度?安切洛蒂:“对阵马竞,这个因素很重要,不过也有其他部分。”

  小豌豆的未来?安切洛蒂说:“小豌豆踢得很不错,进球,为球队服务,他的未来取决于曼联,我们必须等到赛季末才能谈论。”

  关于周二跟马竞的欧冠,安切洛蒂说:“对于这场比赛,我拥有一切,我需要的就是一个明显的结果。”

  为什么不轮休C罗?安切洛蒂说:“我没有给C罗休息,因为周三比赛后,他恢复得很好,我更愿意给其他球员休息,比如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休息,他们有点累了。”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C罗拉莫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埃瓦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