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传陈志钊参加听证会 国安上港两将恐受罚

2015年04月13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与上港一战发生大规模冲突国安与上港一战发生大规模冲突

  新浪体育讯 国安与上港的榜首之战火药味甚浓,当值主裁判李俊向国安队出示了5张黄牌,不守李俊的执法却让主客两队都感到不满。在比赛之中,国安球员陈志钊还出现了推搡李俊的动作,为此足协也通知陈志钊在14日前往足协参加听证会。

  在国安与上港队的中,陈志钊在下半时的一次防守之中破坏了上港队的一次进攻,但主裁李俊当时认为陈志钊犯规。对于李俊的判罚,陈志钊当时显得情绪有一些激动,当李俊飞奔过来之时,两人也发生了身体接触,陈志钊伸出双手推搡了李俊,这个动作也被李俊出示黄牌。

  对于陈志钊的这个动作,很多人也认为纪委会可能会进行追加处罚,毕竟如果按照纪律处罚条例,陈志钊的这个动作可能会被认为侵犯裁判员。

  中国足协也在13日首先召开了会议研究了上一轮联赛出现的违规违纪现象,其中就提到了陈志钊的这个动作,并且通知陈志钊在14日前往足协参加听证会。从以往参加听证会的球员多数都会受到处罚的案例来看,陈志钊也有可能会被追加禁赛。

  此外,足协也对上港队球员贺惯肘击德扬的动作也进行了记录,虽然主裁判李俊当时并没有看到这个动作,也没有对贺惯进行处罚,但比赛录像显示贺惯确实击打了德扬的嘴角。纪委会也会在14日一并进行讨论。如果认定贺惯的动作属于暴力行为,这名上港球员也有可能会受到追加禁赛的处罚。(宋词)

文章关键词: 陈志钊李俊国安上港北京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保安将发布姿色鉴定报告 称被迫离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