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禁赛了!威少技犯被撤销 雷霆冲8还有戏

2015年04月14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的技犯被取消,最后两场拼了吧!威少的技犯被取消,最后两场拼了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官方今天撤消了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上一场比赛当中的一个技术犯规,这意味着威少将不会被禁赛,他将可以出战雷霆今天与开拓者的比赛。

  威少在昨天雷霆冲八的关键战役中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54分,但是仍旧没有能帮助雷霆取得一场胜利。更为关键的是,他在比赛第四节还有5分57秒时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这是他本赛季领到的第16个技犯,根据规定,他将在下一场比赛中被禁赛。

  天无绝人之路,联盟官方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宣布取消了威少昨天比赛当中的这次技术犯规,他的技犯数下降为15次,这也就意味着威少有资格出战雷霆今天与开拓者的比赛。这对于正在冲击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的雷霆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但是,即便威少可以出战,现实情况对他们来说也不容乐观。

  西部第八的位置将会最终在雷霆和鹈鹕之间决定,两队目前都是43胜37负的战绩,因为相互胜负关系(鹈鹕3-1雷霆)所以鹈鹕排在第八位。如果雷霆想在最后挤掉对手,他们必须要保证剩下的两场比赛中至少比对手多赢一场才行。雷霆剩下的两战分别是今天主场对开拓者已经北京时间周四客场对阵森林狼,而鹈鹕剩下的两战则分别是今天客场对森林狼以及周四主场对阵马刺。

  虽然最后的结果还要看对手的战绩,但是至少威少可以在最后两战为了季后赛资格而再去拼一把了,最后时刻两战,一切都还是未知。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威少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