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延璟领衔韩女排14人集训 韩松伊金莎妮金海兰落选

2015年04月14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排协公布的韩国女排14人集训名单韩国排协公布的韩国女排14人集训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韩国排协昨天公布了新一届韩国女排[微博]19人大名单,名将金延璟领衔14人参加集训,金熙珍、梁孝珍、李孝熙、南杰勇等老将入围,韩松伊、金莎妮、金海兰等因伤病落选。

  韩国排协昨天公布了2015年韩国女排19人大名单,联赛冠军IBK企业银行队的主教练李正喆取代了仁川亚运会冠军教练李信九,成为新一届韩国女排的主帅。大名单中保留了去年仁川亚运会夺冠队伍中的9人,分别是主攻老将金延璟、双胞胎姐妹花中的李在英、朴贞雅、白沐华,副攻梁孝珍、金熙珍、裴友娜,二传李孝熙、自由人南杰勇。其中金熙珍再次以接应身份入选,而裴友娜不参加集训。另外3人均因伤落选,老将韩松伊脚踝有伤,自由人金海兰做十字韧带手术,双胞胎姐妹花中的二传李多英背部有伤。

  大名单中的14人参加集训,除了上述参加了仁川亚运会的8人外,去年入选大奖赛名单的副攻金秀智,曾入选大名单的KGC人参公社队身高182的二传韩素姬、GS燃气队的联赛最佳自由人罗贤贞再次被征召入队集训,IBK企业银行队的新秀主攻蔡善雅、副攻金宥利,道路公社队的接应文正媛三名新人入围。

  不参加集训的5人包括裴友娜、李素英、金慧珍、连惠善四名老面孔以及兴国生命队的新秀二传赵松花。值得一提的是赵松花、李素英两人参加U23韩国女排国家队的集训。韩国女排国家队将于4月16日集结备战亚锦赛和世界杯。

  附:2015年韩国女排14人集训名单:

  主攻(5人):金延璟(费内巴切)、李在英(兴国生命)、朴贞雅(IBK企业银行)、蔡善雅(IBK企业银行)、白沐华(KGC人参公社);

  副攻(3人):梁孝珍(现代建设)、金秀智(兴国生命)、金宥利(IBK企业银行);

  接应(2人):金熙珍(IBK企业银行)、文正媛(道路公社);

  二传(2人):李孝熙(道路公社)、韩素姬(KGC人参公社);

  自由人(2人):南杰勇(IBK企业银行)、罗贤贞(GS燃气)。

  (小邱)

 

文章关键词: 韩国女排金延璟金熙珍韩松伊金莎妮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保安将发布姿色鉴定报告 称被迫离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