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想看詹皇! 骑士季后赛前2场门票45秒抢光

2015年04月14日0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就叫票房号召力!这就叫票房号召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加上时隔五年后骑士重返季后赛,使得克利夫兰的球市被彻底引爆。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点,骑士队公开出售季后赛首轮的球票,没想到仅仅过了45秒钟,所有球票就都被卖完了。

  今天,骑士队率先向球迷公开出售季后赛首轮前2场比赛的门票,但是过了不到1分钟(45秒),门票就被一扫而空。

  与此同时,骑士队的官方推特也宣布了这个消息。

  对于苦苦等候却没能抢到球票的骑士球迷来说,失望之情是显而易见的。随后,不少骑士球迷都通过推特进行抱怨:

  “9点的时候不断刷新骑士队季后赛门票的页面,结果它们在9点01分的时候就全部卖完了。”

  “9点准时登录网站并准备买骑士队的季后赛门票,然后它们都没了。很酷的故事。”

  “我就想尝试着买骑士队的季后赛门票,可是已经卖完了。过了一个小时就卖完了。什么鬼?”

  虽然在赛季初经历了一些起伏,但是自从今年1月中旬以来,阵容逐渐磨合的骑士开始步入正轨。最终,他们不仅仅夺得中部赛区冠军,而且锁定了东部第二。这也是骑士自2010年以来首次打进季后赛,难怪球迷们的热情会如此高涨。

  对于这次没抢到门票的骑士球迷来说,下回出手速度一定得加快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