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帅:绿城不具备前六实力 排兵布阵不当我需负责

2015年04月13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鲁西埃特鲁西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本轮中超最后一场比赛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打响,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与河南建业战成0-0平,绿城未能实现主场赢球的愿望,对此,主帅特鲁西埃感到十分遗憾。在赛后,特帅承认绿城的发挥还不足以击败如此硬朗的对手,同时他直言今天的排兵布阵不当,做为教练,他要为此负责,特帅表示,前锋努阿提在上半时的意外受伤对球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比赛结束后,特鲁西埃一脸严肃地走进新闻发布厅,显然,他对这场比赛并不满意。“我不能说对今天的比赛感到满意,在对机会的把握方面,我感到比较遗憾。在赛前,我们准备耐心地控制球权然后寻找机会,但是我们在最后传接的准确度上有欠缺,所以要击败这样的对手, 我们在这方面做得不够好。从这一方面来说,我们也可以看出河南建业为何在联赛开局阶段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他们踢得很团结很硬朗,每次二分之一球的争夺他们都有优势,我们今天的发挥不足以击败对手。但是这并不出乎我的意料,我们球员可能在无球防守时做得更好,而我们在主动获得球权再寻找进攻套路方面还缺乏一些东西,所以希望以后能找出更好的办法。确实对比赛我们有遗憾,这一周,队员们有些疲劳,这场比赛了延迟一天,我们提前知道了其它场次的结果,带着已经知道其它结果的心理去准备比赛。”

  特帅认为,这场平局并非一无是处:“建业已经在前四轮比赛里攻入8球,而我们今天没有丢球。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可以接受这个结果,因为我们还不具备前六名的实力,但是我们知道努力的方向在哪里。对球权,对于进攻,对于主场如何主导比赛,怎么样发挥,怎样让皮球更好地运转,到目前为止,我们还需要在这些方面有所提高。”

  在今天上半时三十多分钟时,特鲁西埃做出了两次换个调整,一次是主动调整,一次是前锋努阿提受伤而做出被动调整,对此,特帅解释道:“ 努阿提的伤情,我还不知道具体情况怎样,他看起来伤得很严重,我们还是要到医院拍片检查。我预计他要休养三到四周,不过,这还是要取决于诊断的结果,他的受伤,对我们是很大的打击,我们不得不在比赛30多分钟就进行被动换人,但是这没办法,我们必须要接受这样的事实。”

  对于换下一峰,特帅表示这是出于战术调整的需要,“一峰很年轻,他在场上看起来还需要更成熟一些。换下他是出于球队战术方面的需要,他还需要提高。”随后,特帅直言今天的排兵布阵欠妥:“我在今天排出阵容时,考虑有所欠妥,球队的运转在上半时表现得不是很好,开场五分钟后, 我就觉得今天的排兵布阵有问题,这个责任在我,而不在球员。但是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可以吸取到很多有益的东西。今天在所有的对抗环节,河南建业的打法具有侵略性,特别在中场的争夺中,我们是处于下风的,我们必须要面对这个问题。”

  在五场比赛中,绿城的场上队长都不同,这是出于什么考虑?特帅表示:“我们的场上队长会在比赛前挑边并和裁判交流,若要说固定的队长,那我就是球队的队长,每一周我们会有新的队长。今天的队长是黄希扬,因为他之前曾在河南建业效力,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好机会。”

  有记者提到绿城的场上回传球较多的情况时,特帅回应:“我们之前对于比赛的布置就是强调对球权的控制,因为我们看了河南与恒大及对国安的比赛,我们想从这两场比赛中吸取一些经验,我们不想上对手的当,我们要耐心的控制球权,其实我们在有限的时间段里,我们通过阵地战创造了一些好的得分机会,这是我们的布置,我们需要控球寻找更好的进攻线路,但是,我们整体运转还有些不足。”(文莉)

文章关键词: 绿城特鲁西埃河南建业杭州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