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拉蒙错失良机 绿城连伤两将0-0暂平建业

2015年04月13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9点35,中超联赛第5轮最后一场比赛开战,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拉蒙的挑射滑门而出,伊沃的任意球攻门也被顾超神勇扑出,绿城在上半场连伤两将,被迫做出两次换人调整,半场过后两队暂时战成0-0。

  建业前4轮给出了2胜1平1负的走势,尤其是上轮主场2-1击败恒大充分体现了建业新赛季的“新意”。建业前4轮打入8球的数据已是中超并列第2多。绿城在上轮客场2-1击败力帆,取得了新赛季首胜,4轮1胜2平1负的走势也较为平稳。此战双方将在压力并不大的氛围下放手一战,对彼此的客观实力都有检验意义。中超交锋史上绿城对建业6胜3平5负,绿城主场对建业4胜2平1负形成明显优势。

  开场后双方很快便进入缠斗,犯规较多。第9分钟,吕建军在退防中战术犯规,拉倒陈柏良吃到黄牌。2分钟后黄希扬放倒了伊沃也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李智超禁区外一脚远射稍稍打偏。第20分钟,绿城队右路传中,建业后卫戈麦斯在门前竟将球漏过,不过由于太过突然,努阿提下意识的推射将球打高。第21分钟,李智超禁区外再度尝试远射,再次高出。

  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第24分钟,绿城队中路传球,拉蒙扛倒后卫,一脚挑射越过门将,不过却擦着立柱偏出。1分钟后,买提江中路直接一脚打门,被门将顾超奋力扑出。第30分钟,买提江在禁区边缘争抢时被黄希扬推倒,主裁判果断吹罚任意球。伊沃操刀主罚,左脚兜出弧线球打远角,顾超注意力击中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特鲁西埃在第33分钟就做出调整,臧一锋被王林换下。第41分钟绿城再做被动调整,阿甘临危受命,替下了受伤的努阿提。

  黄牌信息——

  杭州绿城:黄希扬(11’)

  河南建业:吕建军(9’)

  买提江(42’)

  双方首发及换人——

  杭州绿城:(4-4-2)1-顾超;13-曹轩、20-安塔尔、16-范晓东、26-布拉比;17-陈柏良、25-黄希扬、11-谢鹏飞、4-臧一锋(33’22-王林);7-努阿提(41’10-阿甘)、9-拉蒙

  河南建业:(4-4-2)1-吴龑;3-吕建军、15-郑仁焕、4-戈麦斯、5-顾操;18-徐洋、6-李智超、14-买提江、10-伊沃;33-毕津浩、20-萨哈拉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绿城建业杭州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