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挟胜恒大之威欲取绿城 肖智因伤恐休战两月

2015年04月12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河南建业[微博]挟上一轮战胜中超四冠王广州恒大[微博]之威抵达西子湖畔,他们将在13日晚挑战杭州绿城。绿城与建业的比赛为本轮联赛的压轴之战,做为客队的河南建业正盘算着如何再取三分入账,力争联赛两连胜,而主队杭州绿城则保持低调,全队心无旁骛地备战周一的这场比赛。

  中超联赛四轮战罢,河南建业两胜一平一负积七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六名,而落后建业两分的杭州绿城暂居联赛第十名,两支中超最能跑的球队将在本轮相遇,建业希望能继续保持领先优势,而绿城也绝不想错过超越对手的机会。

  可以说,河南建业是新赛季杀出的一匹黑马,尤其是在上一轮主场力克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之后,建业队的高光表现让外界刮目相看。就技术统计数据而言,建业队有两项指标排名第一,一个是跑动距离,一个是抢断次数,尽管控球率位列中超倒数第一名,但是,4场比赛8个进球,显示出球队进攻之高效,对于主场作战的绿城而言,他们将遇到一个难缠的对手。

  今晚,建业一行抵达杭州,据悉,建业俱乐部将有高层亲自到现场督战,球队此番征战客场的目标就是剑指三分。建业主帅贾秀全在昨日的训练结束后不忘给队员们打气,同时,他还向队员们指出,绿城队内不太团结,上一场绿城虽然在客场战胜了力帆,但是赢球的运气成份居多。眼下,建业将士们士气正旺,信心满满,贾秀全希望全队拿下绿城、力争联赛两连胜,这将有利于球队全年的走势。不过,对建业不利的消息是,上一轮对阵恒大时打进一球的老将肖智[微博]因伤将缺阵,肖智是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受了伤,伤势不轻,据悉,他将在北京进行手术,有可能休战两个月。而中场核心伊沃的脚踝有点小伤,但是不影响比赛。

  在足球江湖里,总会上演不同版本的恩怨情仇,绿城新援黄希扬[微博]在上赛季曾效力于河南建业,并曾有过“三停”的不愉快经历。时过境迁,对于过去的江湖恩怨,黄希扬决定付之一笑,他说,本轮面对老东家,他会笑脸相迎,也会向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致意。

  绿城队在上一轮客场拿到三分之后,全队带着归零的心态,心无旁骛地投入到新一轮的联赛备战之中。人员方面,绿城的国奥四将已经回归,只是主力后卫布拉比依旧无法确认本轮能否出战,这一点让主帅特鲁西埃感到头疼,毕竟建业的伊沃、哈维尔和萨哈拉的前场“三叉戟”组合攻击火力十足。特帅表示,建业在4场比赛里打进8球,他们的攻击力排在中超前三名,面对建业,绿城的后防线又将面临严峻的考验,队员们必须像在此前的热身赛和联赛中的表现一样,保持高度的专注,不能有丝毫的大意。同时,对于绿城而言,这场比赛是四月份唯一的一场主场比赛,全队上下期待用一场胜利来迎接主场开门红。

  (文莉)

文章关键词: 肖智河南建业绿城河南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