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一幕!永昌悍将被撞晕 起身后站立不稳

2015年04月11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中超第5轮全面打响,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由于本场之前两队均未能获胜,上海申鑫甚至4战皆负排名垫底,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双方在比赛中拼抢激烈,甚至出现了球员晕厥的状况。

  下半场进行到第67分钟,永昌队后卫23号胡伟就在防守中争顶头球时,与对方的18号叶重秋相撞。胡伟在后退中并未意识到叶重秋也在自己身后,他的后脑勺与后者前额重重相撞,而胡伟的头部也在落地后重重的在地上砸了两下。

永昌后卫胡伟永昌后卫胡伟被撞晕GIF

  受到重创的胡伟当即失去知觉,就连申鑫球员丹尼尔也赶紧蹲下,查看胡伟的伤势。其他永昌球员也第一时间上前对队友进行简单抢救,避免胡伟因吞舌导致窒息,场上形势一度极其紧张。

  在经过短暂晕厥之后,胡伟恢复了知觉,并试图重新投入比赛。但他刚刚站起身来,就又是一个趔趄,立足不稳,随后只能在队友的搀扶下,被担架抬出场外。

  随后,永昌队用黄凤涛将其换下。

文章关键词: 中超石家庄永昌上海申鑫石家庄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