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杀出一把神刀效率仅次C罗 半个欧洲都想买他

2015年04月12日0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豌豆”破门得分“小豌豆”破门得分

  新浪体育讯 皇马跟埃瓦尔的西甲比赛中,一项一套阵容的安切洛蒂终于在锋线上做出了变化,本泽马坐在了替补席,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首发登场。90分钟战罢,事实证明安切洛蒂这个变化十分奏效。

  这是“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本赛季为数不多的首发,墨西哥国脚也把握住了机会证明了自己,还在比赛的上半场打进一球,帮助皇马早早锁定了胜局。上半场第31分钟,皇马发起攻势,阿韦洛亚右路传中,埃尔南德斯在门前7码处头球顶入后角,皇马2-0。这是埃尔南德斯本赛季第5粒进球,西甲第4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小豌豆的效率奇高,西甲6脚射正就打进了4粒进球。这也是埃尔南德斯本赛季第一次在伯纳乌球场进球。

  “小豌豆”是一名讲究效率的射手,数据上看的确如此,本赛季他在西甲出场296分钟打进4球,平均每74分钟打进一球,效率十分惊人,仅次C罗的每65分钟一球。

  小豌豆原本有希望上演梅开二度,下半场有一次绝佳的机会,不过他的射门被埃瓦尔球员阿鲁亚巴雷纳挡高出空门。即便如此,埃尔南德斯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安切洛蒂。皇马主帅在赛后夸赞说:“今天那些出场时间不多的球员,他们踢得很出色,所以我对他们很高兴。小豌豆踢得很出色,然后取得了进球,赫塞也是,踢得很出色,也取得了进球。所有人都踢得不错。”

  不过被问起埃尔南德斯下赛季是否效力皇马的问题,安切洛蒂没有给出答复:“小豌豆踢得很不错,进球,为球队服务,他的未来取决于曼联,我们必须等到赛季末才能谈论。”

  小豌豆在赛后接受采访,表示自己缺少机会:“我知道我签约的是皇家马德里,但是我获得了比我想象中少的机会。今天我踢了90分钟,我需要这种没有失去自信的感觉。”

  本赛季埃尔南德斯在皇马缺少机会,他也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这一点,声称自己为此还哭过。不过埃尔南德斯不缺乏追求者,有报道声称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奥兰多城有意开高价求购,不过埃尔南德斯无兴趣。据悉像南安普顿、西汉姆、瓦伦西亚、国际米兰等球队都希望将他招入账内。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埃尔南德斯安切洛蒂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