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知良连续2轮破门 再破联赛最年长进球纪录

2015年04月11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J联赛官网关注三浦知良再次刷新联赛进球最年长记录历史日本J联赛官网关注三浦知良再次刷新联赛进球最年长记录历史

  新浪体育讯 三浦知良又破门了!在今天下午结束的日本J2联赛的第7轮一场比赛中,三浦知良效力的横滨FC队在客场1-0击败了熊本深红队,三浦在第19分钟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不仅时隔9年再次在联赛中连续两轮破门,而且将自己的J联赛年龄最长进球纪录提高到了48岁1个月零16天。

  三浦知良所效力的横滨FC队上轮刚刚在主场2-3不敌积分榜前列的磐田喜悦,在那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横滨FC队在比赛开场仅仅14分钟,就由前卫小池纯辉传中助攻三浦头球破门先拔头筹,但遗憾的是下半场比赛横滨惨遭磐田逆转主场落败。

  本场对阵积分榜下游的熊本深红,状态火热的三浦知良在第19分钟便在门前捡漏破门,正是这粒全场唯一的进球帮助横滨FC客场奏凯,而三浦不仅自己完成连续两轮联赛破门的壮举,还将自己保持的J联赛年龄最长进球纪录提高到48岁1个月16天!本轮过后横滨FC队以3胜2平2负列J2联赛第7位,落后领头羊千叶市原6分,依旧保持着对联赛第一集团的追赶。

  翻开三浦知良的履历可以发现,这位日本足坛的“常青树”曾经获得过的荣誉数不胜数,不仅多次获得联赛杯赛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还曾在1993年当选亚洲足球先生,与他同一时代的中山雅史,吕比须,名波浩等人早已退役多年,但三浦依旧活跃在职业赛场上并不断的创造日本联赛进球最年长者的记录,不得不让人们对这位日本足坛传奇肃然起敬。

  (杜克)

文章关键词: 三浦知良日本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