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星点名知名球星:进5球就和他亲热16小时(图)

2015年04月10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艳星愿以身奖励知名球星艳星愿以身奖励知名球星
对球员有感觉对球员有感觉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艳星阿丽娜-叶蕾门科承诺,如果俄罗斯知名射手亚历山大-科科林在本赛季的俄超中再多进5球,她就会与他进行一场16小时的“马拉松式亲热”。

  25岁的阿丽娜(艺名是阿丽娜-赫内塞)是俄罗斯一位知名艳星,她对俄罗斯前锋科科林十分中意。“足球圈就像我这个圈子一样,到处都是漂亮小伙子。”

  当被要求给俄罗斯国家队的一些球员打分时,阿丽娜给科科林打了10分。“他的眼睛太美了,10分。如果在俄超结束前,他再打进5球,我承诺作为感谢,我会和他进行一场16小时的马拉松式亲热。”

  对其他一些知名球星,阿丽娜也有打分,前阿森纳[微博][微博]名将阿沙文被她打了8分,“很可爱。”而俄罗斯知名后卫伊格纳舍维奇就比较惨了:“这人很阳刚,但我不喜欢,3分。”

  对这位女星的承诺,科科林所在的莫斯科迪纳摩队球迷纷纷吐槽:“和这个女人亲热,对科科林来说恐怕没有什么激励作用吧?”“我不认为科科林那么LOW!”“如果他只进3个球,她是不是就只和他做八小时?”

  今年24岁的科科林,是俄罗斯足坛的当红球星,也是俄罗斯国家队的希望所在。在去年巴西世界杯上,他曾在对阿尔及利亚的小组赛中为俄罗斯队破门。

  (向风)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球星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