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为勒夫受伤很难过 奥利尼克不是故意的

2015年05月01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的受伤对骑士是沉重打击勒夫的受伤对骑士是沉重打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据ESPN报道,由于在东部季后赛首轮第4场左肩膀受伤,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微博]将无缘季后赛余下的所有比赛。对此,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感到很遗憾,但是他重申凯利-奥利尼克绝对不是故意弄伤勒夫的。

  昨天,勒夫已经成功接受了左肩手术,预计将伤停4-6个月。在受伤之后,勒夫曾公开表示奥利尼克使用的是“野球动作”,而且是故意的。

  “我认为这有点过头了。”安吉在谈到勒夫的言论时表示,“比赛激烈是可以理解的。我为凯文-勒夫感到难过,因为他等待了那么长时间才能够参加季后赛,而现在他却没机会上场打球。但是我肯定不相信凯利是故意的。”

  由于这次犯规,奥利尼克遭到禁赛一场的处罚,他将缺席下赛季凯尔特人队的揭幕战。

  “如果凯文没有受伤的话,我认为这仅仅只是一次犯规。”安吉说道,“但由于凯文伤了,所以联盟评估了那些情况,我理解他们为什么会做出处罚决定。”

  “克利夫兰(骑士)方面存在很多的压力,JR(史密斯)将缺席下一轮的前2场比赛,而凯文将无缘季后赛剩下的所有比赛。我知道他们感到非常沮丧,并希望得到一些公正,他们感觉凯利最后缠住凯文胳膊的那一下有点太过了。”他接着说道,“当有人受伤的时候,你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和监督。但我认为这只是一次犯规,就是两名球员在争夺球权。”

  本赛季,凯尔特人的表现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并且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成功打进季后赛。随着他们在首轮被骑士淘汰出局,安吉已经开始把重心放在休赛期的阵容补强上面。

  “有些球员会选择去气候好的地方,而不是寒冷的地方,但最终,大多数球员都希望能赚钱以及得到上场打球的机会。”安吉在谈到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时表示,“我们必须证明给别人看,我们能够为他们提供金钱、上场时间、发挥出他们最大潜能以及赢球的机会。”

  至于凯尔特人的追逐目标,安吉说道:“我们将会去追逐所有大牌自由球员,并看看会发生什么。”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安吉勒夫奥利尼克凯尔特人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中核集团副总经理吕华祥公款旅游被撤职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陆58所大学进全球前400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