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诺万与雷霆正式达成协议 二少下季为他打球

2015年05月01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诺万正式成为雷霆主帅多诺万正式成为雷霆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佛罗里达大学主帅比利-多诺万已经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达成了一份合同协议,并且将正式成为雷霆的新任主帅。

  据悉,多诺万与雷霆队签的是一份5年期的合同,正式的协议预计将在今天完成。

  即将年满50岁的多诺万已经在佛罗里达大学执教了19个赛季,并夺得两个NCAA总冠军。

  很显然,外界对多诺万的期望值非常之高:他除了要帮助雷霆说服凯文-杜兰特与球队续约一份长期合同之外,他还必须带领这支充满天赋的球队赢得第一个总冠军。

  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从很早开始就把多诺万锁定为斯科特-布鲁克斯的替代者,而且自从布鲁克斯被解雇之后,多诺万是雷霆新主帅的唯一候选。

  事实上,多诺万与NBA的执教缘分很早就已经有了。早在2007年,他曾答应成为魔术队的主教练,但是他后来改变了主意,并重返佛罗里达大学执教;一年前,多诺万又分别拒绝了骑士队和森林狼队的执教邀请。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多诺万雷霆杜兰特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