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克:阿德该去达拉斯 霍华德当初也这么干过

2015年05月01日0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今夏的去向成为一大悬念阿德今夏的去向成为一大悬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据《俄勒冈现场》报道,随着开拓者队在季后赛首轮被灰熊队淘汰出局,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去向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关于这个话题,TNT演播室展开了争论,查尔斯-巴克利认为阿德应该留在波特兰,而“大鲨鱼”奥尼尔则认为阿德将会加盟家乡球队小牛。

  “我说不会。”当被问到阿德今夏是否会留在开拓者时,奥胖说道,“很多时候,当你问一名球员他是否会返回老东家或者是否真的希望回来时,他们会马上回答‘是的’。但是当他们说我将会考虑一下或者我将会衡量各种选择的时候,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正倾向于去其它地方。”

  “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我认为他(阿德)最终将会去达拉斯。”

  此时,TNT另一位著名评论员肯尼-史密斯提醒奥尼尔,开拓者可以为阿德提供一份5年期的合同,而其它球队最多只能提供一份4年期的合同,这就意味着如果阿德离开开拓者,那就等于放弃了一年价值2000-2500万美元的合同。

  对此,奥尼尔回应称:“德怀特(霍华德)当初放弃了一年3000万美元(并转投火箭),所以这是可能的。”

  对于奥尼尔的观点,巴克利并不同意,而且他坚持认为阿德应该留在开拓者。

  “我认为拉马库斯应该留下的理由是,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他去尼克斯或者湖人[微博],人们会期待他成为一名超级巨星。他是一个好球员,但好球员和超级巨星之间是有差别的。波特兰(开拓者)对他而言是一个完美的处境。”

  “我认为对有些球员来说,如果他们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去了其它球队,特别是大城市的球队,人们都会期待他们变成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微博]或者安东尼-戴维斯。在我看来,这三名球员都是超级巨星,但是我不会给其他球员支付这样的薪水。”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开拓者阿德奥尼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中核集团副总经理吕华祥公款旅游被撤职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陆58所大学进全球前400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