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解雇社交媒体经理 一条不当推特引恶果

2015年04月30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官推的这条不当推特引来了球迷们的不满火箭官推的这条不当推特引来了球迷们的不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官方今天宣布,解雇了他们的网络社交媒体经理查德-尚克思。因为后者在昨天淘汰小牛之后曾经用火箭官推发布了一条不太雅观的推特。

  在昨天淘汰小牛之后,火箭官推发布了这样一条推特:“嘘!闭上你们的眼睛,很快就结束了!”在这条推文前,是两个卡通图标,前面是一个马头,后面是一把手枪,枪口指着马头。毫无疑问,这指的是火箭淘汰了小牛。

  这条推特发出之后很快就引来了网友们的征讨,火箭官推也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随即删除了推文,不过依然被网友截屏传播。这条不理智的庆祝也得到了很多资深记者的转发,他们纷纷要求火箭道歉。

  随后,火箭官推致歉称:“我们早先的推文发得没有品位,没有表达我们对小牛和他们球迷的敬意,我们真诚道歉。”

  不过事情并没有结束,负责运营火箭官推的尚克思在今天被球队解雇。

  “我一直在努力让火箭官推成为联盟最好的推特账号,但是这次我有些做的过头了,所以我必须道歉。我不在运营火箭官方推特了,但是我由衷地感谢球队能够给我这个运营推特账号,并且在网络上发声的机会。”尚克思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我无意冒犯任何人,但是我做的事情伤害了小牛队,让所有人都感到不舒服。球队支持我的工作,他们支持我去把火箭账号运营成为最好的一个,但是显然,我之前的动作有些过火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火箭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天娱发声明:不实传言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