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透露已演练多套首发阵容 或将重用老将

2015年04月30日0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透露今天演练了多套阵容詹姆斯透露今天演练了多套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克利夫兰时间4月29日),骑士今天进行了训练,骑士的凯文-勒夫由于受伤将无法出战剩余季后赛,JR史密斯被禁赛将缺席第二轮前两场,不过,骑士并未确定谁将代替两人的空缺。

  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天练了几套阵容,但是不确定东部半决赛骑士会用哪套首发阵容。”

  詹姆斯认为,排阵容是教练的职责,“不管阵容是什么,我们会找到方法成功,教练把我们放在场上成功的位置,而我们会找到方法。”

  骑士主帅布拉特则表示,“有很多不同的考虑,不同的阵容。对于我们将要和谁打,我们还是在黑暗中,我们知道我们有什么,知道我们需要怎样打,密尔沃基和芝加哥都是我们打过很多次的对手,我们对他们有不错的感觉,这让我们可以以正常的方式准备比赛。”

  布拉特透露,之前上场时间不多的老将可能有更多时间,“我们有两个球员(勒夫和JR)不能打,像肖恩(马里昂),迈克-米勒,肯德里克-帕金斯,他们都准备好打更多的时间,他们是职业球员,他们会准备好的。他们是在季后赛有过成功经验的人。”

  布拉特认为,“没有那两个人我们会有一些不同,我们需要打得不一样,但是我们这个赛季很成功,我们不想要舍弃让我们成功的东西。”

  对于骑士会排出怎样的阵容,布拉特表示还没决定,“我们还在找答案。”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火箭4-1小牛晋级第二轮 马刺3-2快船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