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德罗巴特里进球 切尔西3-1逆转夺冠在望

2015年04月30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9日19:45),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一场补赛在王权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3比1取胜莱斯特城,阿尔布莱顿率先进球,德罗巴、特里和拉米雷斯先后进球帮助蓝军逆转。切尔西14轮不败领先13分,夺冠在望。

  切尔西近7次对阵莱斯特城取得全胜,莱斯特城上次取胜切尔西还是2001年。莱斯特城力争自1964年以来首次在顶级联赛取得5连胜。双方历史交锋103场,切尔西50胜29平24负占据优势。德罗巴和切赫轮换出场。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这也限制了切尔西阵中技术型球员的发挥。联赛领头羊前15分钟未能创造机会,莱斯特城的反击却颇具威胁,坎比亚索直传,反越位成功的乌略亚凌空停球稍大错过机会。威廉左路突破传中,但无人防守的德罗巴禁区弧内凌空垫射打偏。摩根远点接角球头球攻门偏出。莱斯特城遭遇打击,安迪-金和胡特5分钟内接连受伤下场。

  威廉头球摆渡,德罗巴禁区右侧转身低射偏出近角。孔切斯基边路飞铲拉米雷斯被罚黄牌。切尔西第41分钟救险,阿尔布莱顿右路传中,孔切斯基挡射左下死角被切赫神勇救出,坎比亚索小禁区内回传,瓦尔迪12码处劲射被卡希尔挡出。莱斯特城半场补时打破僵局,马修-詹姆斯反击中直传,瓦尔迪禁区左侧传中,盯防乌略亚的阿斯皮利奎塔滑倒,阿尔布莱顿10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切尔西在2015年首次被对手率先破门。

  下半场更具侵略性的切尔西第48分钟扳平,阿扎尔挑传,伊万诺维奇切入禁区右侧回传,德罗巴前点8码处扫射入远角,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也打破了他近来19场的进球荒。随后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回传,但德罗巴这次在15码处将皮球射高。威廉右路传中,法布雷加斯小禁区边缘膝盖碰球挡偏错过绝佳机会。德罗巴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滑门而出,威廉弧线球射门也稍稍打高。

  切尔西第79分钟反超比分,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卡希尔小禁区边缘甩头攻门被小舒梅切尔勉强扑出,特里近距离抢在坎比亚索之前凌空捅射入网,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切尔西队长以38粒联赛进球追平昂斯沃斯保持的英超后卫进球纪录。切尔西后卫本赛季贡献19球15助攻。切尔西第83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回传,拉米雷斯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左上角入网,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做客的切尔西球迷高唱:“无聊,无聊,切尔西。”

  莱斯特城出场阵容(5-3-2):1-小舒梅切尔;11-阿尔布莱顿,27-瓦希勒夫斯基,14-胡特(24',2-德拉特),5-摩根,3-孔切斯基;4-德林沃特,19-坎比亚索,10-安迪-金(19',8-马修-詹姆斯);23-乌略亚,9-瓦尔迪(77',26-马雷斯)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4-法布雷加斯(91',12-米克尔),21-马蒂奇;7-拉米雷斯,22-威廉(84',5-祖马),10-阿扎尔(88',23-夸德拉多);11-德罗巴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德罗巴切赫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