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创!多特宣布德国脚拒续约 引曼联枪手争购

2015年04月30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多安不再续约京多安不再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德甲[微博]豪门多特蒙德[微博]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大将京多安将不再和球队续约,他原有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据德国媒体分析,多特很可能在今年将京多安出售,防止人财两空的情况发生,英超[微博]的曼联[微博][微博]和阿森纳[微博][微博]一支对京多安虎视眈眈。

  多特总监佐尔克本月刚刚表态,无论续约与否,球队都要在赛季结束前和京多安正式确定未来,如今双方谈判破裂,这位现役德国国脚将不再和大黄蜂续约,双方现在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多特很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后将其出售,避免像莱万当年免费转投拜仁[微博][微博]的情况发生。

  据此前媒体报道,急需补强中场的曼联夏天势必将重金砸入转会市场,而京多安正是他们的抢购目标,不过曼联也面临竞争对手,那就是老冤家阿森纳,枪手也希望继续壮大自己的德国帮。

  京多安2011年以550万欧元的价格从纽伦堡加盟,在这里他逐渐成长为德甲顶级中场,帮助球队夺得德甲冠军,并在2013年闯入欧冠决赛,遗憾不敌拜仁屈居亚军。上赛季京多安遭遇离奇伤病,整个赛季仅仅出场1次,本赛季也是直到赛季中段才完全恢复健康。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京多安曼联多特多特蒙德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中核集团副总经理吕华祥公款旅游被撤职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陆58所大学进全球前400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